一個月都好忙,是在忙什麻呢???
我跑去上汽車駕訓班拉~~~
平常要上班,
早班課太早爬不起來阿,
晚班課下班又來不急晚上視線也不好,
最後選擇了假日班,

經過一個月的努力後,將將將將~~~
1357044856.jpg  

是的!!!我考到駕照了(((((大喊)))))

話說駕訓班配到了一個很不認真的教練= =;
我只能說我真的是靠自已考到的,
所以就不公佈駕訓資料拉~

因為在駕訓班考,所以等了2天才拿到駕照,
當天考完試還騙光大爺說沒考上,
他看到駕照時真的是大吃一驚(別打我> v <),
只能說開玩笑太好玩拉!!!

拿到熱騰騰的駕照就和光大爺開心出遊去~
其實是去練車拉!!!
1357044857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'm Mrs.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