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57071188.jpg  

原先光大爺在結完婚後要去大陸出差,
所以說好等冬季前再
去度蜜月

但又因故要延後出發,
剛好可以趁這個空檔先去。
太棒了~正合我意~


因為先前忙結婚、搬家適應新環境,
讓我好想快點休息渡假,
所以開始思考要去哪玩!!!
以前總覺的蜜月應該到島嶼渡假~
好好放鬆,享受兩人世界,
但善變的我百般思考後覺的難得的婚假,
應該去長程線才划算,
最後決定了
"義大利" !!!!

由於是跟團走,
所以並沒有特地做什麻功課,
只是聽說
義大利扒手特別多

這點讓我比較緊張,
一直思考要怎麻保護我的錢包呢?
最後我們除了把錢大小鈔分散放,
再加了塑膠的束帶,綁在包包裡,
這個束帶束上後就沒辦法解開,
需用剪刀剪斷,
這樣扒手是沒辦法把錢包拿走,
在拉的過程也會馬上就注意到。
覺的我們真的是太聰明拉!!!!

我們出發正是夏天,
所以衣服都帶短袖比較不佔空間,
其他就簡單沐浴用品、泡麵零食、充電器、轉接頭... 等。

╭‧☆‧╮∣╭‧☆‧╮ ╭‧☆‧╮∣╭‧☆‧╮ ╭‧☆‧╮∣╭‧☆‧╮

我們搭乘航班為
CI71-08:15從桃園飛到羅馬
第一次搭長程線,
整個航段需要飛行"14個小時"
真的是睡醒吃,吃完睡,醒了又吃~

1357062454.jpg  
中途需在印度新德里轉機
所以機上很多印度人...
印度轉機真的是很麻煩,
需通過嚴密的檢查(男女分開且近身檢查),
重點是我們根本就沒要入關阿!!!

去程我們是坐靠近機尾的地方,
也許是坐太久不舒服,
有幾個老外乾脆站在機尾廁所前當吧台,
手上拿酒,一直站著聊天,
講話很大聲,也不想想別人要休息阿...

總之在疲勞的飛行後,
我們安全抵達"羅馬" ^ o ^~((((撒花)))
1357062455.jpg  

但是但一次長途旅遊也操到我了= =;
旅遊的第二天就開始水土不服

先是發燒,上吐下瀉,
以至於幾天沒好好品嚐義大利的美食佳餚,
真是太慘拉~是要去渡蜜月的說!!!
雖然旅途中身體一直不太舒服,
但大老遠來到義大利,怎麻可以在車上休息,
到了景點還是咬著牙拍拍風景照,
真的是沒力氣逛街拉~殘念~~
也辛苦光大爺要照顧我這個拖油瓶,
但他倒是shopping的很高興

旅遊文還在趕工中,先分享照片看看囉!!!

▼西恩那Siena 

1357062453.jpg  

▼威尼斯VENICE
1357062452.jpg  


羅馬Rome

1357062451.jpg  

待敘...

看完記得按個”推+讚”,讓小嵐快快完成義大利遊記吧!!! 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'm Mrs.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