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57038766.jpg

台北藏愛精緻婚紗攝影
地  址: 台北市信義路四段218號

電  話: 02-2755-3795
傳  真: 02-2708-1913
官  網: http://www.cangai.tw/
 

挑選完訂婚日期,目前只剩下 4個多月
所以速速的開始要準備婚事,
第一個想到的就是"拍婚紗"
馬上就上網搜尋了一下,
寫下幾間感覺風格還不錯的婚紗店。

一個高中好友年初才結婚,
在中山北的「青樺」 婚紗拍攝,
看了他的照片覺的風格自然覺的還不錯,
剛好他又有認識的朋友在,
推薦我去可以拿到不錯的包套內容及價格,

但偏偏我這個人就是 懶骨頭 一個
查了一下,從我家到中山北婚紗街,
需要轉車還不能直接到,
所以就先放入口袋名單,
想從交通方便的先看起。

LISA精品婚紗
這是我第一間看的婚紗店,
為什麻呢?因為就在公司的正對面 (就是這麻懶)
利用午休時間,趕快衝去看看,
也許是剛開店,一位像是攝影助理先拿了相本給我翻翻,
過了一會兒,有位小姐帶我看了一下婚紗,
他的婚紗分成三區,有兩區需用不同的價格加價,
因為上班時間快到了,所以大概看一下就離開了…

V wedding婚紗
無意間在網路上看見這家,才開業不久,
看了介紹強調由"VOGUE、GQ專屬攝影師掌鏡、明星名模御用造型師操刀"
光是這兩點就感到有興趣,
再加上離家不遠(重點之一阿!!!)
在不起眼的巷子中,費了一下力才找到,
工作室在二樓,空間不大,只有一位銷售員在,
拿了包套內容及相本給我看,
拍攝的手法果然有比較雜誌藝術的感覺 ,
之後看了一下婚紗區,
銷售小姐說他們禮服沒有分拍攝和請客用,
因為開業時間短,所以禮服是都還很新,但是就是選擇性少了點...

藏愛婚紗
最後選擇的藏愛婚紗,
我的表妹三年前也在這拍,
另一個重點來了!!! "步行"10多分就能到達(符合我的需求),
所以進去大概聽了業務(maggie)介紹後,
沒有太多思考就付了訂金,
業務應該超happy~
肥羊來了~他應該覺的這個客人傻傻的什麻都沒拗~

包套內容:
>組數20組
>拍照:1白紗+2禮服+2西裝
>訂婚:2禮服
>結婚:1白紗+2禮服
>10吋相框x2 +7吋相框x1、手握冊、大相本、簽名冊、謝卡500
> 喜帖20張、伴娘服x2、捧花、結婚禮盒、戒枕

果然我就被同學唸了,可以要的都沒要
不過即然已成定局,我覺的就算了,
本來我就抱著拍婚紗只是交差用的,有就好了!!

想知道後面如何,請持續關注拉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'm Mrs.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